2014年5月19日星期一

3D House 模型

虽然喜欢模型, 但3D house 还不是我的菜。。。这东西是宝贝买回来, 信心满满的说要盖起来。看起来很梦幻。。。RM49.90。算了反正我也想知道她能不能完成。

第二天, 拆开了之后,还真的是被吓倒。。。里面的小部件是夸张的多而且零碎。。。宝贝直接被击垮了。。。。 搞了半天还摸不清。从她的眼神我开始担心 😓




整个桌子都放满了, 木板,浆糊,纸,剪刀。。。。乱七八糟
我知道,我是跑不掉了。。。就这样,总共花了三个礼拜的时间,才把它完成。在这期间宝贝完全只是在一旁'观察' =.=



我本身认为这东西挑战性蛮高的, 每一样东西都需要长时间来组装。那椅子是一根根木材粘出来的。 水果蓝🍉,邮箱📮,水喉,橱柜,壁灯 都是几个部件凑起来的。


组装那水喉时真的让我差点放弃。。那黑色的小铁枝,弄了好久都不能把它定位。 因为浆糊慢干的原因,一直歪来歪去的。汗😓💦

蛋糕🍰,桌子,椅子💺 还有那盏灯。。。哈哈😄还不错哦。。

可是我和宝贝,都高兴得太早。。。。。。。 因为。。。。。。。 三盏灯都无法点亮,妈呀!!

算了,这样也很满足了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